论文收引检索

       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(简称引证检索)指通过 SCI、EI、CPCI 等国际著名检索数据库查询个人发表论文被三大索引收录情况,以及被SCI论文的引用情况。所图书馆可为用户在申报院士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职称评定等方面提供团体或个人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。除查询以上三大检索数据库外,还可查询JCR、ESI 等评价资源。根据检索结果,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客观、准确、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。

        申请人可登录网上办公平台——办事大厅——收录引用检索报告,提交委托 申 请 。 收 引 检 索 的 收 费 标 准 参 见 国 科 图 收 费 标 准(https://chaxin.las.ac.cn/novelty/embed/home.htm),所图书馆不加收任何费用。

说明:

1)检索完成时间依据用户提供论文数量以及图书馆当前任务量确定。通常情况下,10 篇以下的论文可在 5 个工作日完成报告(不含用户审核时间),超过 10 篇双方协商完成时间。请用户尽可能避开高峰期,提前发送委托申请。

2)所有收录引证检索委托,用户均须提交待检索论文清单,论文清单请直接从研究所机构知识库(http://ir.ia.ac.cn)检索需要的论文并输出成 excel 格式的清单,注意不要修改表头。


        联系人:张桂英      联系方式:82544534 ,guiying.zhang@ia.ac.cn